e.

【黑遍全圣域/聊天体】今天的圣域也很和平

阿布罗狄:话说,圣域封城多久了?

迪斯马斯克:我就不明白,其他地方不许去,冥界总行吧。要不我们去找冥斗士们唠唠嗑?

童虎:不去

迪斯马斯克:为什么?

童虎:……你翻另一个群

迪斯马斯克:???

迪斯马斯克:怎么了,等一下

两分钟后

迪斯马斯克:好的,我知道了

史昂:他去就是找死,哈迪斯不废了他

加隆:我去一趟

撒加:嗯???

米罗:撒加,你成功让我想起了那个表情包

撒加:什么

米罗:一辉:你哥来救你啰  撒加:你哥来揍你啰  艾俄洛斯:你哥来和你一起死啰

艾俄洛斯:???

艾欧里亚:???

撒加:???艹

加隆:就真实

米罗:加隆你还是闭嘴吧,马上撒加真过去打你了

穆:你们又在聊什么?

阿鲁迪巴:我翻完了

阿鲁迪巴:简单来说就是现在可以去哪玩到打弟弟

阿布罗狄:精辟

修罗:@米罗  赶紧跑吧,我刚刚看见卡妙往天蝎宫去了

米罗:

米罗:这么快

卡妙:解释一下

迪斯马斯克:吃瓜

阿布罗狄:+1

撒加:+2

加隆:+3

沙加:+4

艾俄洛斯:+5

米罗:@沙加 有你什么事啊!……靠,来了

沙加:走好

穆:

穆:发生了什么

童虎:我才走这一会你们就唠这么多

修罗:我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 @卡妙 @米罗

撒加:……打到我这了

穆:马上来

沙加:录个视频,谢谢

阿鲁迪巴:等着,马上录

米罗:……

米罗:不愧是我的好战友

穆:不谢

阿鲁迪巴:应该的

撒加:……我要不要提醒他们悠着点打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. | Powered by LOFTER